武威: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7 16:27    选择字号:T|T

1月7日上午,武威市局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武威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魏玲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武威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育国主持。

    魏玲老师以《勿忘昨天 无愧今天 不负明天》为题,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四个伟大成就、三大理论飞跃、五个历史意义、十大宝贵经验等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

魏育国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两个确立”重大政治成果的认同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巩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气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拟稿:马玉山,审核:何智永,发布: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