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04 08:55    选择字号:T|T



1230日,武威市局举行2021年度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省局考核组二级调研员夏家保、四级调研员张国存出席会议。该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各县局(站)主要负责人,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国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育国参加会议。

会上,夏家保对考核测评工作作了要求,陈雷代表领导班子进行班子述职,魏育国代表党组纪检组进行党组纪检组述职。陈雷、闫国华魏育国,围绕2021主要工作个人履职情况、存在问题不足2022年工作打算进行了个人述职,四级调研员王宇春进行书面述职。

据了解,会议还开展了2021年度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陈雷作了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2021年度考核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拟稿:高睿,核对:马玉山,发布:高睿)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