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召开2021年人工影响天气总结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15:47    选择字号:T|T

12月22日,武威市民生劳务派遣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人工影响天气总结研讨会总结今年全市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安排部署来年工作。

会上,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魏育国应邀讲话,向辛勤工作的广大作业人员表示感谢,提出三点要求:认清形势,增强人影工作的责任感。二发扬奉献精神,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增雨(雪)作业。三强化安全意识,严格按规程操作,确保人影作业万无一失。

会议结束劳务部门根据劳务用工相关规定,与符合要求的作业人员续签了2022年劳务合同,并要求全体作业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听从指挥,积极作业,规范操作,主动作为,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拟稿:孙占峰,审核:李光明,发布: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