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17:32    选择字号:T|T

11月19日,武威市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党员同志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作为气象工作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战略定位,加快气象科技创新,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奋力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拟稿:高睿,审核:马玉山,发布: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