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全力推进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17:29    选择字号:T|T


9月9日下午,武威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住建、教育、水务、自然资源、交通、地震、农业农村、气象等10个相关部门召开了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第5次省级普查办主任曁省级技术组工作视频会议,会上省气象局减灾处副处长王学良就气象部门风险普查工作进度做了汇报,并对各市州局今后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根据市应急管理局和省气象局安排,武威市局认真落实工作责任,成立普查小组,安排相关人员多次参加市应急管理局及中国气象局组织的业务技术培训,指定专人负责,细化落实推动各项任务,将普查数据和成果应用到日常的应急管理、防灾减灾救灾和风险管理等工作中。同时进一步强化组织、技术和经费三保障,确保普查工作按时按点顺利完成。(拟稿:罗晓玲,审核:钱莉,发布: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