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11:46    选择字号:T|T

8月20日上午,民勤县气象局召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万权同志在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纪委书记李廷洲同志关于全县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纪律作风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通报。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大会会议精神,推动干部纪律作风整顿走深走实,树立气象部门良好形象。民勤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才同志对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工作上求实效,真正把“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做表率”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牢牢树立“抓好作风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的意识,扛起主责、当好主角,将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同部署、同检查,坚决避免“两张皮”问题。三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服务高效的气象队伍。(拟稿:高文翠,审核:胡兴才,发布: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