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组织老干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12:50    选择字号:T|T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丰富老党员老干部退休生活,7月9日,武威市局组织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活动。

在西路军烈士陵园,老干部们向曾经浴血奋战、英勇牺牲的红军西路军烈士们敬献花篮,并致以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内,聆听了红军西路军不畏艰险、舍身杀敌、惊心动魄的英雄事迹。

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同长征精神一脉相承,成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中华民族宝贵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始终铭记我们党百折不挠、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传承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武威气象事业发展,不忘初心使命,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张慧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