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家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0 10:06    选择字号:T|T

7月9日,武威市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所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育国参加学习。

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入解读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入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解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

陈雷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员集体学习研讨、专家辅导等形式,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