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9 16:23    选择字号:T|T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7月8日,武威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百年党史 坚守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四级调研员王宇春参加活动。

在西路军烈士陵园,全体党员瞻仰了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碑和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九军烈士墓,向英勇牺牲的西路军烈士们敬献了花篮,并致以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内,全体党员认真聆听红军西路军可歌可泣、气壮山河的英雄事迹,被红军西路军对党和革命的赤胆忠心,百折不挠的革命气节,不怕艰险的顽强毅力,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深深震撼。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广场红军西路军雕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一致表示,要始终铭记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取得的巨大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奋力谱写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