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党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6 15:32    选择字号:T|T

7月1日下午,永昌县气象局党支部书记李守达同志给全体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守达同志结合自身对党史的学习感悟,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方面,和大家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

最后,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继续学习党的历史,深入了解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难卓绝的斗争历程,不断从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坚守初心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做好防灾减灾气象保障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好地体现到汛期和重大社会活动气象服务保障成效上。(于丽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