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 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5 14:29    选择字号:T|T

6月29日下午,天祝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县委党校阶梯教室举行。天祝县局党支部荣获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天祝县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秉持“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夯实业务基础,做优做强气象服务,推动形成党建与气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良好格局,在服务天祝藏区防灾减灾、脱贫攻坚、民族团结、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县局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气象服务各项工作,为开启十四五规划新篇章,建设生态美、产业优、百姓福的和谐天祝而努力奋斗!(刘曙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