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2 13:18    选择字号:T|T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武威市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这一伟大历史时刻,大家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奋力书写新时代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