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党总支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12:33    选择字号:T|T

6月28日下午,武威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市气象局党总支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

近年来,武威市局党总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按照市委提出的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建立健全机关党建责任体系,落实“四抓两整治”重点措施,全力打造“栉风沐雨显初心”党建品牌,全面提升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质量。党总支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秉持“准确及时创新奉献”的气象精神,积极探索实践“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形成党建与气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的良好工作格局。党总支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气象现代化建设和服务武威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中贡献了气象智慧和气象力量,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为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强组织保证。(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