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7:00    选择字号:T|T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4月14日,市委宣讲团成员、武威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魏玲在武威市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国华、魏育国,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贤主持。

魏玲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使全体党员干部对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的问题有了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理解和把握。


刘贤指出,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要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以扎实有效的举措、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要始终坚持把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气象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气象服务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武威日报社对本次宣讲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