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党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4 15:50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12日下午,永昌县局党支部书记李守达同志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李守达同志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法进行了讲解,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自学思考为基础,结合集体学习研讨等方式,深读深悟党史,全面了解党所走过的奋斗历程,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深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工作执行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大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大家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系统性,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永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于丽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