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7:32    选择字号:T|T

4月2日,武威市局召开2021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大会。各县气象局(站)主要负责人,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纪检组副组长、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出席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张书余岳虎案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代表市局党组作了题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贯彻了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开展了张书余岳虎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从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任务: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从严从紧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锲而不舍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四是继续强化权力运行监督,不断增强监督治理效能;五是全面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不断夯实党的思想和组织建设。陈雷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既是政治保障,也是政治引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气象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以一往无前的精神状态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中书写新的篇章,为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