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党史大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1 09:04    选择字号:T|T

3月26日上午,天祝县局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县上党史学习教育“百年党史大宣讲”活动。

在县博物馆报告厅,县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高级讲师李雅萍、刘子山分别以“回顾百年奋斗史 同心启航新征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制度与治理体系的优势”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县人大办、政协办、总工会、气象局等11个单位120余人参加了学习。

宣讲团对建党以来的历次重要会议进行了多层次的深入解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的探索和成就,通过生动的事例、精辟的论述以及大量丰富的史料,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靠忠诚经受考验、靠忠诚战胜困难、靠忠诚发展壮大,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今后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厚滋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担当实干推动天祝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刘曙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