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8 14:59    选择字号:T|T

2月7日上午,天祝县局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会上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所做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  融入新发展格局 全力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

结合全市气象局长会议精神,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生元对2021年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四是做好巡察整改和巡察“回头看”工作;五是全力做好各项气象服务工作,提高气象服务的敏锐性,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六是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强财务管理工作,提前谋划,预算执行须达到序时进度;七是加强宣传工作,推广普及“拱手礼”;八是及早谋划重点、常规目标任务并着手完成。(尹焕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