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16:39    选择字号:T|T

2月5日下午,民勤县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会前,全体党员对规定学习内容进行认真学习,并围绕“立足本职岗位 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党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相互交流思想,增进了解,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征求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召开打好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胡兴才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述职报告和对照检查,之后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出于公心、实事求是,接受意见态度诚恳。一致认为,在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不断增强了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今后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本领,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会议最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李瑞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