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安委办考核2020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17:40    选择字号:T|T

12月23日,武威市安委办第三考核督导组对武威市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督导。武威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国华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汇报座谈。

汇报座谈会上,闫国华代表武威市局汇报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情况,考核督导组反馈了考核督导相关情况。市安委办第三考核督导组组长、市安全生产执法监察支队支队长王国栋充分肯定了武威市局2020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认为,武威市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救援和消防工作各项决策部署,措施得力,成效明显,特别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生态修复治理、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等工作扎实有效、亮点突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持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人影作业、涉氢业务及内部安全生产等工作;二是持续强化部门合作联动,为全市防灾减灾救灾做好气象服务;三是持续深化安委会成员单位联合执法,强化防雷及施放氢气球安全联合监管。(兰晓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