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党组向民勤县局反馈省局党组巡察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10:56    选择字号:T|T

12月18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国华在民勤县气象局主持召开了省局党组巡察工作组巡察意见反馈会。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安平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省局党组对民勤县气象局的巡察意见进行了反馈,并就巡察整改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围绕“四个融入”要求,扛起政治责任,努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三是强化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才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全面接受省市局党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和要求,扛起整改责任,严肃对待、坚决整改,在市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省局党组巡察组认可、让市局党组放心、让干部职工满意,真正把整改成果运用到推动民勤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王  荣)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