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15:45    选择字号:T|T

12月15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严忠山、副书记李红一行3人到武威市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总支书记陈雷,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支部书记刘贤陪同调研。




严忠山一行先后到武威城市观测站、气象台、人影办调研,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党内政治文化宣传墙,听取了党建和气象业务工作融合推进、党建责任区划分、党员先锋岗创建、模范机关创建、书香机关创建等工作情况。



严忠山对武威市局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特别对武威市局把党建和气象业务、气象服务、队伍建设、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融合推进方面进行的探索和实践给予高度评价。严忠山要求,武威市局要继续坚持党建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发挥“市级党建示范点”作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