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团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9 17:28    选择字号:T|T

11月6日,武威市局组织35岁以下青年干部到天祝县乌鞘岭气象站开展团建活动。

“万山环绕独居崇,俯视岩岩思岱嵩”,深秋的乌鞘岭巍峨耸立,百年气象台站毅然立于山顶。通过参观了解乌鞘岭气象站的历史变迁和切身体验高海拔台站的艰苦环境,使广大青年干部,尤其是新入职人员,深刻感受到了“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的乌鞘岭气象人精神。

参观过后,组织了丰富有趣的“破冰”活动,有串名字、同心圆转起来、大树与松鼠、正话反说、你来比划我来猜等项目。活动中,大家互相配合,积极协作,欢声笑语一阵紧接一阵,使平日里寂静的乌鞘岭气象站热闹非凡。

最后进行了集体爬山活动,大家克服高山缺氧,全部顺利到达终点。当日乌鞘岭天空湛蓝如洗,远处雪山苍茫,大家情不自禁地边走边唱,朝气蓬勃的气息洒向乌鞘岭的漫山遍野。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了解,使新入职人员快速融入武威气象大家庭里,同时有效增强了单位凝聚力和战斗力,呈现出了武威气象人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立足岗位,勇担重任,积极为气象事业添砖加瓦。(张慧媛)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