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举办新入职人员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0:33    选择字号:T|T

为加强全市气象部门干部队伍建设,引导和推动新入职人员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政治方向,传承优良传统,增强工作责任感,10月13日,武威市局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新入职人员座谈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出席会议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新参加工作人员和市局各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以“筑梦启航,砥砺奋进”为主题。会上,2名应邀与会的退休老干部代表回顾了武威气象事业发展历程和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老一辈气象人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3名业务和管理骨干作了重点交流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成功心得;8名新参加工作职工介绍了自己基本情况,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入职以后的心路历程和深刻感悟,并就做好本职工作、尽快成长成材表达了感想和期盼。

与会局领导结合单位实际,就新入职职工的成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带领大家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2020年秋季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和气象人精神,从四个方面对新入职职工的成长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跟上事业发展步伐,尽快适应岗位、适应工作、适应社会;二是要脚踏实地、找准定位,从小处着眼、细处着手,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习惯;三是要爱岗敬业、快速成材,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快速成为业务骨干;四是要融入集体、团结协作,树立团队精神,担当作为,甘于奉献,施展才华,为武威气象事业发展发挥光热、添砖加瓦。(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