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局举行“迎国庆 庆中秋”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08:59    选择字号:T|T

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及中秋节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职工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民勤县气象局举办了系列庆祝活动。

9月26日至30日,开展的“你身边的国庆美景”职工摄影展共征集到摄影作品20余幅,经过职工投票精选出14幅作品。摄影爱好者们以独特的艺术构思、巧妙的构图,用镜头捕捉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美好的瞬间,呈现身边的祖国美景、展现当地人文风光、抒发爱国情怀,提升了单位文化底蕴,树立了新时代气象人的精神风貌。

9月30日,举办了职工趣味活动,干部职工及家属近20余人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共设置“猜字谜、台球、保龄球、你比我猜、乒乓球”5个活动项目,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强健体魄,展示了全体职工顽强拼搏精神,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徐昊)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