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7 17:56    选择字号:T|T

9月14日,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进驻武威市局,开始对武威市局党组进行常规巡查。上午10时,巡察组在武威市局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视频会议。省局巡察办副主任倾继祖、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了会议。武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科级干部及工程师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以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气象局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组长梁朝云作了巡察动员讲话,省局巡察办副主任倾继祖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代表党组作了表态发言。

陈雷表示,省局党组巡察工作组进驻武威市气象部门开展巡察,是对市局党组和干部队伍的一次系统考察,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是对全体干部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省局党组对武威局的重视和对全体干部的关爱,武威市局将高度重视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工作要求,二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三是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全面做好问题整改。(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