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减灾委组织应急地震气象部门开展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4 15:43    选择字号:T|T

为扎实做好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联合创建工作,9月9-10日,武威市减灾委组织市县两级应急、地震、气象部门深入三县一区,对已经取得资格和新申报全国综合减灾综合示范社区的街道社区开展督查复查工作。

第二督查组组长、武威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育国带领应急、地震、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一行四人,深入古浪、天祝县9个街道社区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开展督查复查。督查组严格按照2020年新版《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标准》规定,对组织管理、风险评估、隐患治理和基础设施建设等9个一级指标47项二级指标进行逐条逐项检查,对督查复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明确整改时限,下达了《督查反馈问题交办单》,要求相关社区限期将整改报告和申报资料提交应急、地震、气象部门复查。通过本次督查复查,有力提升了武威市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申报质量,促进了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创建工作。(兰晓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