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局开展“五访五帮”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10:47    选择字号:T|T

为树牢“全域党建”理念,构建社区大党建工作模式,8月19日,天祝县局参加了所在社区组织的党建联席会议,会上研究审定了驻区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兼任社区党支部兼职委员及驻区单位党组织职责等相关事宜,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区域性党建新格局。

20日,天祝县局全体党员在参加了社区组织的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走访了社区重症病人、一二级残疾人和空巢老人家庭,并为“一对一”结对帮扶家庭建立了《“五访五帮”困难群众台账》,详细了解了家庭情况和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力所能及开展服务群众和社区共建共治工作。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了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和谐宜居、特色鲜明的新型城市社区贡献力量。(尹焕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