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昌县局开展“忆初心 话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0 08:51    选择字号:T|T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激发党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8月5日,永昌县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忆初心 话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老党员受邀参加了这次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李守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五讲内容;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8月份的党费;党支部书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体约谈,分别向党员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组织寄语,让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离退休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谈经历,谈体会,发表了入党感言,在职党员回忆了入党的初心,回顾了自己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分享了心得感悟。党员们畅谈感悟的同时,郑重承诺,将进一步坚定入党的初心和理想信念,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永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光荣感、归属感、责任感,充分激发了党员想作为和善作为的积极性、主动性,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于丽蓉)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