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给党员干部讲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3 16:44    选择字号:T|T

 

7月10日,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以《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之治”》为题,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内涵深刻的党课,市局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党课从“中国之治”的历史进程、“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中国之治”的目标任务、《决定》的历史地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陈雷在党课中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最大的历史贡献是通过了《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是开创“中国之治”的宣言书,也开启了“中国之治”的新境界。

陈雷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