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3 17:43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2日,武威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八步沙林场、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学习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支部书记刘贤,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国华,四级调研员王宇春参加活动。


在八步沙林场,党员们走进八步沙“六老汉”治沙纪念馆,近距离感受39年来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矢志不渝、战天斗地的治沙场景,学习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并在林区现场聆听二代治沙人贺中强讲述治沙往事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党员们瞻仰了红军西路军烈士纪念碑,向在古浪战役中英勇牺牲的西路军烈士们敬献了花篮,缅怀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被西路军对党和革命的赤胆忠心,百折不挠矢志不移的革命气节,不怕艰险的顽强毅力,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深深感染,心中的敬意油然而生


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广场西侧雕塑前,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习传承党的光辉历史和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在武威气象事业改革发展实践中不畏险阻、勇挑重担,接续奋斗、久久为功。(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