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安排部署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16:29    选择字号:T|T

 

6月16日,武威市局印发《关于严防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的紧急通知》,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对全市气象部门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出七项措施:

一是根据最新疫情防控的要求,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二是继续做好办公场所和公共区域的消杀,办公场所尽量保持通风,给全体干部职工发放防护口罩。三是自觉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勤洗手、讲卫生等习惯,外出乘坐公共交通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快递取件时要全程消毒、洗手等,做好自我防护。四是暂不建议工作人员到武威以外的地区或省外出差,若工作需要出差到武威以外的省、市按程序向市局报备。五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落实来武返武人员报备制度,对近期从北京来武返武的职工、家属及亲戚要及时向街道(社区)登记备案。家属楼临时租住户由房屋所有人对其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六是按照食药部门和街道社区要求,落实落细职工食堂食品安全措施,严把食品采购关,餐具刀具分类存放、按时消毒,近期食堂不得采购供应海鲜类食品,确保职工用餐安全。七是各县局(站)、机关科室、直属事业单位应及时向干部职工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避免出现麻痹思想和过度紧张情绪。(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