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副市长王琳玺、唐修亚调研指导气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17:12    选择字号:T|T

 

6月3日下午,武威市副市长王琳玺、唐修亚轻车简从,专程到市气象局调研指导工作。凉州区副区长杨赞拉吉陪同调研。


王琳玺、唐修亚先后深入凉州区金山镇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点、武威国家气候观象台、武威荒漠生态与农业气象试验站,实地了解了人工影响天气、气象观测、农业气象服务、生态气象服务等工作。在市气象局,王琳玺、唐修亚先后参观了气象台、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等,进一步了解了气象预报预测、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增雨雪布点与作业指挥等业务情况。


  调研期间,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向王琳玺、唐修亚汇报了武威气象工作情况。王琳玺、唐修亚对全市气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气象部门长期以来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王琳玺、唐修亚指出,近年来武威气象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工作成绩非常显著,在天气预报预警、气候预测预估、气象防灾减灾、人工影响天气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特别是发挥科技型部门优势,在服务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服务生态文明建设、助力凉州城区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得到了市政府的充分认可。王琳玺、唐修亚强调,气象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希望市气象局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更好的服务于武威经济社会发展、老百姓福祉安康、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大局。

调研期间,王琳玺、唐修亚对市气象局整体搬迁、农业保险气象服务、人工影响天气经费等方面存在的困难进行了一一回应,现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