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局召开省突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3 15:28    选择字号:T|T

 

为增强全市预报服务人员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提高对甘肃省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系统操作的熟练程度,确保预警信息发布业务顺利准确开展,6月2日,武威局组织市县预报服务相关人员召开省突预警信息发布系统培训会。

会议主要包括两部分内容:一是传达学习《甘肃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的通知》,对重大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信息发布、应急联动、人工影响天气作业、防雷安全管理和高空气象观测业务用氢等业务风险,做了重点强调和具体安排部署,市局将适时组织开展主汛期气象服务检查,对各单位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实地检查;二是向市县预报服务人员详细讲解了省突预警信息发布系统预警发布、更新、解除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并要求各单位会后立即组织业务人员再学习再培训,确保熟练掌握、准确发布,并及时修订完善相关制度预案流程。(李苑荣)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