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李照荣副局长到武威荒漠站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1:34    选择字号:T|T

 

5月27日,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一行6人到武威荒漠生态与农业气象试验站检查指导工作。李照荣副局长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武威荒漠站在气象观测与仪器维护、农气业务与试验开展、生态遥感气象服务和武威观象台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工作情况,所到之处,李照荣对武威荒漠站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李照荣副局长指出,武威荒漠站所处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完善,为开展大气边界层观测与试验、荒漠—绿洲生态系统研究、大田和日光温室作物的光、温、水、热匹配试验等提供了很好的条件。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同地方、省级科研院所部门在硬件建设、业务拓展、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努力为武威国家气候观象台建设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李兴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