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检查指导天祝县局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9 11:28    选择字号:T|T

 

5月27日下午,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照荣一行6人在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及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育国陪同下莅临天祝县局检查指导汛期气象服务工作。

李照荣副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防灾减灾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平台建设等,详细了解了县局干部队伍建设、气象服务、人影工作、地面气象观测自动化改革、台站建设、科技服务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在听取县局负责人汇报后,李照荣副局长对县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天祝县是甘肃藏区之一,条件相对艰苦,县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和谐稳定,在艰苦的环境中做出了突出的工作业绩。同时从五个方面对县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和作风,推动气象事业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继续围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防灾减灾服务需求,进一步提高汛期气象服务能力,做好汛期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三是要继续做好人影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作业人员安全问题,要经常督查、培训,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高炮安全责任事故;四是要深入推进新时期基层气象现代化建设;五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刘曙红)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