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局召开全市人影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2 16:14    选择字号:T|T

 

为做好全国两会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加强全市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工作,5月22日上午,武威局组织召开人工影响天气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魏育国参加会议。

会上,陈雷重点强调了四方面内容:一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红线意识。安全生产无小事,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人影业务安全规范,确保作业安全。二是再次开展人影安全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安全隐患。三是加强作业人员培训和管理,尤其针对高炮作业。严格落实安全操作规范,遇到作业装备故障,立即停止作业,立即报告,严禁擅自违规操作,同时要加强人影作业全过程记录留痕。四是细化完善人影安全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分类做好预案,提高作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

会后,武威市局成立人影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组,赴各县区开展人影作业安全检查,督促落实人影安全各项措施。(李苑荣)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