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局党支部书记刘贤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1 17:43    选择字号:T|T

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深入推进“四抓两整治”,严明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决胜脱贫攻坚、决战全面小康,5月21日,武威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党支部书记刘贤同志就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讲专题党课。武威市局全体党员聆听党课。

刘贤同志以《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防线》为题进行讲授。党课从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信教;扫黑除恶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扫黑除恶五要五坚持;扫黑除恶行动方式;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重点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刘贤在党课中指出,在开展党员信教和涉黑涉恶问题专项整治中,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新形势,着眼始终保持党员队伍先进性和纯洁性,严格执行党章党规党纪,要以开展专项整治为切入点,以自我革命精神检视整改违背初心使命的问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四讲四有”合格的共产党员。(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