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局传达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8 09:09    选择字号:T|T

 

5月14日上午,天祝县局召开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生元就做好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出以下安排部署: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继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成效,把政治建设贯穿到党建全过程和气象事业发展各方面;三要严格落实作风建设要求,常抓警示教育工作,切实增强纪律执行力,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会上还对汛期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业务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值守班,确保预警信息和各类气象服务材料质量;查找各项业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整改;短临监测岗位配合主班做好各项工作;业务人员加强学习,熟练掌握业务规范和流程,保障汛期气象服务工作顺利开展。(尹焕兰)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