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召开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16:43    选择字号:T|T

 

5月12日,在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期间,武威市局召开了全市气象部门科级干部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会,就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统领党,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与全体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贤通报了全市气象部门2019年度巡察情况。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分析了全市气象部门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持抓思想从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坚持抓作风从严,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坚决整治各类作风问题,精准施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是要坚持抓反腐从严,坚决惩治腐败、纠治不正之风,抓紧抓实重点领域问题整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要坚持抓监督从严,推进监督全覆盖、增强监督有效性,不断完善监督体系,强化纪检组专责监督作用,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着力破解“一把手”监督和同级监督难题;五是要坚持抓执纪从严,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严格规范执纪问责,强化制度执行,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会后,市局党组成员分别与分管和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单独约谈,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和“两个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