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3 16:42    选择字号:T|T

 

5月12日,武威市局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各县气象局(站)主要负责人,市局副科级以上干部、纪检组副组长、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出席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全国、全省气象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代表市局党组作了题为《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为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从七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一是坚定“两个维护”政治自觉,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三是全面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不断夯实党的组织建设;四是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五是健全完善监督机制,持续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六是从严从紧执纪问责,不断强化党的纪律建设;七是切实拧紧责任链条,扛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陈雷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的征程已经启幕,全市气象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再接再厉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全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为当前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气象保障服务。(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