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通报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7 16:27    选择字号:T|T

 

3月26日,在全市气象局长会议召开期间,武威市局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作情况通报,全市气象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12月10日市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召开情况。陈雷指出,为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成效,市局党组严格按照省局指导组要求,认真制定方案,扎实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交心,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进行了全面、细致、扎实的准备。民主生活上,局党组和党组成员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4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明确清晰的整改思路和措施,真正做到了与思想对接、与人见面、与事接茬,得到了省局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陈雷强调,下一步市局党组将按照省局要求,切实把解决问题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深入地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确保查找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