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星期二夜校”成为理论学习新阵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5 15:29    选择字号:T|T

 

为巩固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丰富学习形式,增强学习效果。民勤县气象局以夜校班作为巩固扩大主题教育的“新阵地”,夜校班的学习时间固定为每周二晚上七点至九点,学习内容主要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和党的基本知识等,并且在夜校班每期的集中学习会上都要推荐四名职工代表发言。

3月24日晚,民勤县气象局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的夜校班一如既往顺利开展。会上,大家就“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四个职工代表依次作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他们近期理论学习、工作以及生活上的收获及体会。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对每位职工的发言进行点评和总结,并就下一次的夜校学习做指导与要求。

通过此种学习模式,既实现了党员干部学有所获、学有所悟的目的,也推动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方面,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汇聚了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李瑞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