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气象部门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06 18:00    选择字号:T|T

 

近日,武威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一声响应就是一份忠诚,一笔捐款就是一片爱心。本次捐款充分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党员通过现场捐款、微信转账等形式,积极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部分老党员和外地居住老党员积极与党组织取得联系,主动要求多捐款,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据了解,武威市气象部门6个党支部90名党员共自愿捐款10911元。其中,市局机关党支部35党员捐款3500元;市局离退休党支部16名党员捐款2611元;民勤县局党支部14名党员捐款1200元;永昌县局党支部11名党员捐款1500元;古浪县局党支部5名党员捐款500元;天祝县局党支部9名党员捐款1600元。(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