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17:47    选择字号:T|T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和县安委会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民勤县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第一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胡兴才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安全责任,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应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切实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共同肩负起安全生产责任。二是要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防雷安全监管责任,全力做好气象服务工作。三是要加强应急值守,做好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安排,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做好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单位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

会后,局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业务用氢、车辆、人影、用电、网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欢度春节三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李瑞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