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17:15    选择字号:T|T

 

1月16日,武威市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市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贤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市气象部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总结,对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雷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市气象部门把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中国局、省局的统一部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四个对照”“四个聚焦”统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扎实完成了各项工作要求。

陈雷强调,必须把坚守初心使命作为共产党人奋斗前行的根本动力,砥砺本色、固本培元,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把学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的政治任务,用真理之光照亮前行道路,切实做到知信行合一。必须发扬勇于自我革命精神,刀刃向内、刮骨疗毒,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必须从严从实、真抓实干,以严实要求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打造适应武威气象事业发展需要、为民务实清廉的干部职工队伍。

陈雷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实际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推动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要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二要着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三要持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四要切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五要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