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局举行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30 16:08    选择字号:T|T

 

12月27日,武威市局举行2019年度科级干部述职述廉报告会,全市气象部门共15名科级干部进行了公开述职,市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气象局(站),市局各直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围绕2019年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学习情况进行了述职,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思考谋划了2020年工作,局领导对各自分管和联系工作进行了点评。

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对做好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明确发展目标,凝聚发展合力;二是要认真分析2019年工作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理清2020年的工作思路;三是要扎实做好冬春季气象服务工作,加强气象灾害的监测、预报、预警和人工影响天气工作;四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精于谋划;五是要坚决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于俊文)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