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局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7 13:47    选择字号:T|T

12月26日,市委党校讲师魏乐仪在武威市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国华,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贤主持。

魏乐仪老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贤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做出决定,这在我们党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今天的宣讲,将有力促进全体干部职工更加全面、准确、深刻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刘贤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气象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接续奋斗,谱写武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篇章。(马玉山)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