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局组织党员参观初心教育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16:34    选择字号:T|T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6日下午,民勤县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民勤县党员干部初心教育馆。

民勤县初心教育馆紧紧围绕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为信仰的力量、光辉思想、伟大历程、党性对标、精神家园、党建引领、党建视窗、党课微视窗、红色民勤等9个多媒体展和智慧朗读亭、智慧红歌厅、战争体验区、党建知识答题闯关、红歌汇、朗诵擂台赛、影像民勤、红色图书馆、新华网VR党建学习平台、美丽民勤10个多媒体声光电体验板块,采取“沉浸+体验”方式,大视野、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生动再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民勤县党的建设、防沙治沙、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变迁。

以史为鉴,可知兴替;时时回望,才能初心不改。通过展览、观影、互动等形式的党性教育活动,使党员干部从党史中追悟初心、在前行中担当使命,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也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升华和初心滋养,使大家深受教育、深感震撼。(李瑞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