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6 11:26    选择字号:T|T

 

12月13日上午,民勤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武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雷到会指导。

会上,民勤县局负责人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和整改情况,代表党组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陈雷对民勤县局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二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和工作合力,做到善学、善思、善做、善谋;三要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请示汇报制度,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拧紧思想“总开关”;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切实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五要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促进民勤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李瑞萍)

分享:
扫一扫分享至朋友圈